新宁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杨川      发布时间:2021-12-02 06:08:03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与家庭建设重要论述,做好新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12月1日,新宁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针对新宁县新一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初稿,在县卫健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宁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妇联主席、副主席及重要指标成员单位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县妇联主席周湘琼对新一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主要目标和策略措施进行了解读说明,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周密组织,了解新时期妇女儿童及家庭新需求、新期盼,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充分进行科学论证。县法院、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县民政局、教育局等单位妇委会主任都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专长对未来五年妇女儿童发展、健康、教育、社会保障、家庭建设、权益保护等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将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结合部门在“两纲”实施中承担的职能职责,形成修改建议。

新宁县“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将是指导我县未来五年妇女儿童发展的行动纲领,是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依据和主要抓手。下一步,县妇儿工委办吸纳更多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修改调整新规划内容并进行进一步论证,使未来五年妇女儿童发展更多地惠及妇女儿童,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