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三湘社区开展“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主题活动
   来源:雨花区   发布时间:2021-12-01 08:44:47

今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为加大防艾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居民防艾、遵法守法意识,倡导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12月1日,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三湘社区妇联联合社区计生协会、红十字会、在三湘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以 “携手防疫抗艾,生命至上,健康平等”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采取室内讲座、室外发放资料、悬挂防艾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同时向居民宣传讲解毒品的危害及严重后果,以及艾滋病传播与预防方法等相关知识。在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册150多本,宣传折页70多张,避孕套50多盒。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更深层的了解了艾滋病防治政策及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居民自身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形成了人人关注艾滋,知艾防艾,人人参与宣传的良好社会宣传氛围。

图片2.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