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妇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高茜   来源:安化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12-01 03:44:20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普及毒品预防知识,11月26日,安化县妇联结合县“百年献礼 舞动安化”大型广场舞活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通过放置禁毒知识宣传展板、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介绍毒品类型、危害,宣传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很多群众对毒品的了解都很片面,只知道毒品会让人上瘾,不知道毒品对人体伤害到底多大,在妇联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大家都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禁毒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尤其是妇女群众的禁毒意识,也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