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镇:妇联组织巧搭桥 企业家爱心助学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01 03:27:34

12月1日,南洲镇政协联合妇联组织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及爱心企业家来到南洲镇新颜小学,开展“关心关爱贫困学习”活动。

活动中,新颜小学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贫困学生家庭状况。在听到介绍某位同学,因病已休学一年多时间,目前仍在长沙住院治疗时,县政协常委释恒远当即委托学校负责人,捐赠2000元给该同学,同时提出愿意每年支助两名贫困学习,帮助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捐赠仪式上,与会同志为十名优秀的贫困学生一一发放助学款,同时告诉孩子们,在成长的路上有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更要自强不息,发奋图强,刻苦学习。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面对挑战、成长成才。获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继续向社会传递爱与温暖,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镇妇联主席介绍道:“这次活动彰显了我们政协和妇联的爱心责任,体现了新时期政协委员和妇联干部的先进性。希望通过更多这样的活动让贫困学生圆‘求学梦’,为‘知识改变命运’增添希望。”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