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艾滋 珍爱生命——南县妇联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02:45:35

12月1日,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南县妇联联合疾控中心在疾控中心门前开展了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详细讲解艾滋病的预防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希望大家都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有效地预防艾滋病的流行蔓延,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消除群众“恐艾”“歧艾”的心理,为推动全社会防艾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艾滋病威胁着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家庭,预防艾滋病是全社会的责任。通过县妇联组织的防艾宣传活动,辖区居民能够以更平和、更自然的心态去面对艾滋病,消除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同时掌握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4e2bab3e00a13483e362f4ff8fdfb7f.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