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桃仙岭街道:亲子义卖课堂 感恩白衣天使
   来源:桃花源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11-30 08:17:52

11月29日,向日葵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度过了意义非凡的一天。数百位儿童及家长汇集在向日葵幼儿园前坪开展“致敬白衣天使爱心义卖”活动,幼儿园门口络绎不绝,家长们热情满满。在街道妇联见证下,1小时内,“小卖家”们通过义卖筹集款项3805.5元。本次活动由桃仙岭街道街道妇联、桃仙岭村村委会、向日葵幼儿园联合举办,幼儿园全体教师、134位幼儿园小朋友及学生家长参加。

下午1点,活动一开始,幼儿园园长刘石英老师现场宣布今日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给桃花源中心医院,以感谢白衣天使疫情期间的倾情付出。紧接着孩子们进行了开场舞表演,义卖活动正式开始。

图片1.png

园长刘石英开场介绍

图片2.png

孩子们进行开场表演

冬日骄阳耀眼,却阻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姐姐,姐姐,快来买我的图书呀!”现场“小卖家”们都非常卖力地推销自己的商品。“妈妈,我要买这个小蛋糕,我要买小玩偶……”各个“小顾客”们拉着自己父母辗转于各个展台,纷纷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

义卖商品有家长手工做的甜点以及孩子们捐的心爱玩偶、儿童图书及文具用品等。活动现场,桃仙岭街道妇女干部们也都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为活动助力。

图片3.png

桃仙岭街道妇联干部合影

图片4.png

义卖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筹得的款项将全部捐给桃花源中心医院,将参与义卖活动孩子们的爱心传递出去。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和家长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既能体验买卖的乐趣,又能奉献爱心。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