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殿镇妇联开展城区卫生大扫除
作者:张凌波 周向阳   来源:洪山殿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1-29 01:37:05

7.jpg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镇域环境,深入推进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以干部职工带头示范,建设美丽洪山,11月26日下午,洪山殿镇妇联在城区开展卫生清理大扫除。全体机关妇女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50余人参与,共同用实际行动扮靓家园。

2.jpg

在大扫除中,大家带上扫帚、撮箕、铁锹等清扫工具,对城区主干道路、农贸市场、背街小巷、沟渠塘堰的暴露垃圾、枯枝杂草和各类堆积废弃物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同时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私搭乱建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活动中,大家工作热情高涨,不放过任何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扫,街道干净整洁,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观, 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大伙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8.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对太平寺城区商户、居民发放《环境整洁,从我做起》倡议书,总计200余份,倡导大家树立环保理念,提倡商家、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卫生。

为扩大活动影响力,集中行动开展前,洪山殿镇利用标语、村(居)务公开栏、广播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共悬挂标语30余幅,张贴宣传海报500余份,录制宣传音频“村村响”循环播放,营造了“百日攻坚战”社会共同参与的浓烈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