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唐昕   来源:零陵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11-26 08:53:47

image.png

11月24日,零陵区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研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周艳玉主持。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国热情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担当,高质量推进妇联工作创新发展,带领全区妇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走好新的赶考路。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