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衡南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11-26 08:14:19

11月26日上午,衡南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丽霞领学,并对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妇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妇联工作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研究和谋划今后一个时期我县妇联工作,为衡南“四区一花园”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紧紧围绕我市“三强一化”战略目标,做好妇女儿童工作。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做好全县妇联系统干部的教育培训,面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开展集中宣讲,引导带动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围绕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持续开展“为爱启航·陪伴成长”家庭教育讲座,继续推广家校共育“12345”模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四是要围绕“强三性、去四化”建设,持续深化妇联改革,更好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引领带动全县广大女性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推进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