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反电诈宣传进校园共同守护成长路
      发布时间:2021-11-26 07:33:46

70e750d298434cb98d2635e3cdcf3b29.png

“我是中华儿女,我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组织、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11月24日下午,道县敦颐学校校园内誓言铮铮,学生们高举右手,表达与电信网络诈骗抗争到底的决心。当天,由道县万家庄街道办事处联合道县公安局、道县妇联等单位开展的反电诈进校园宣讲活动在此举办。

宣讲会上,道县反诈中心民警通过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念、形式、手段和特点,结合真实案例,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反电诈知识普及,引发强烈共鸣。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大家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全面、清醒认识,有效增强了对电信诈骗的识骗、防骗与拒骗能力,会后,将按照活动要求再次向广大同学、朋友扩大宣传,做到人人尽知尽晓。

据了解,本次进校园宣讲活动是万家庄街道实施“平安万家庄”创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常态化反电诈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网络诈骗防范意识,提升师生自防、联防和综合防控能力,推动形成警校联动、师生参与、全民反诈的反诈新格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