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文图:周婧怡 核改:黄碧霞 审核:张 静   来源:永州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1-11-25 02:57:47

11月22日,永州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市妇联贯彻落实举措。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玉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谈学习心得体会。

IMG_3242.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凝心聚力、令人振奋的会议。全会重点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图片2.png

黄玉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做好结合文章,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妇联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迅速兴起热潮,以实际行动体现妇联“政治性”。二是要学习好、宣传好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思想、讲故事、办实事,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基层一线,深入妇女群众,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学深悟透践行,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立足妇联职能,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和妇女“半边天”作用,推进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