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在韶山启动
作者:杨璐璐      发布时间:2021-11-24 07:26:23

DSC07133.JPG

11月22日,第二届“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捐赠暨启动仪式在韶山市银田镇学校举行,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汤凤英、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乐、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鼎集团)总裁孙文庆出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爱心企业澳鼎集团38名员工及韶山市77名受助春蕾女童。活动由韶山市妇联主席刘华主持。

DSC07018.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春蕾女童代表发放助学金

DSC07027.JPG

现场发放健康产品(部分家长代领)

DSC06984.JPG

汤凤英为澳鼎集团授牌

当天的活动在少先队员向主席台领导及嘉宾敬献红领巾中拉开序幕。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春蕾女童代表发放了每人1200元的助学金及健康产品,汤凤英为澳鼎集团授爱心企业牌匾。银田镇学校的彭雨馨同学代表受助女童表达感谢,她说:“平凡的心因为感恩而不平凡,感谢热心的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心和资助,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用行动帮助他人、报效祖国,做一个有能力回馈社会的人”。

DSC07037_副本.jpg

女童代表发言

汤凤英在讲话中表示,“春蕾计划”是促进女童教育特使彭丽媛发出倡议的品牌公益项目,我们要积极响应倡议,迅速行动,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协调作用,开展“千百十”系列行动,传播美丽的春蕾故事,传承向上向善的春蕾精神,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贡献更大力量。

同时,她对澳鼎集团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魄力表示感谢,对参加活动的77名受助的春蕾女童提出希望,希望她们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用知识改变命运,学会知恩、感恩、报恩,将来接过爱的接力棒,用知识服务家乡、服务社会,用行动诠释“自强不息、向上向善、追求美好”的春蕾精神。

DSC06975.JPG

澳鼎集团现场捐赠

“春蕾助学·澳鼎圆梦”是“春蕾计划”品牌系列项目,该项目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彭丽媛教授倡议,致力于改善贫困家庭女童受教育状况的公益项目。澳鼎集团已累计向韶山市妇联捐赠助学金31.32万元以及价值近33万元的健康产品,“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项目为韶山的154名困难女童撑起了理想的风帆,实现了求学的梦想。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