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德公益在株洲市妇儿中心开展亲子共读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02:19:45

11月14日,株洲树德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亲子共读课堂活动,课堂上充满了孩子们郎朗的诵读声和家长们满满的爱和热情。

在课堂开始之前,亲子一起领诵读班级公约和出勤规定,大家承诺遵守约定、有始有终。

苏老师和大家一起学习人文生命课程《启发心的方向》,启发孩子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来面对自己的生活,珍惜所拥有的、感恩所拥有的!课程中分享了澳洲尼克的精彩人生,他出生没手和脚,但是靠着自己和父母心态的转变,接受自己本来的样子,积极乐观的生活,把生活中很多的不可能变成可能。他可以跳水,可以打棒球,可以骑马,他努力认真学习知识,开了属于自己的公司,同时成为演说家,用自己的经历鼓舞更多的人。

一堂课下来,家长和孩子懂得了如何感恩所拥有的一切,感恩我们内在的心灵,内在德性的涵养,同时也让孩子们用爱感恩父母的陪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