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蒋新凤   来源:新田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11-24 01:03:43

11月22日,新田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周晓霞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24090318.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向新发展、新辉煌的宣言书。《决议》对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体干部职工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好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精心做好全县妇女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通过集中宣讲、开展广泛学习等多种方式,及时把全会精神传达至妇女群众中,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妇联工作结合起来,在乡村振兴、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持久发力,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新田发挥“半边天”作用。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