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妇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永顺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11-22 02:38:56

11月19日,县妇联组织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资料》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在先、做在前、当表率,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妇女学精神、谈体会、悟思想,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妇女群众中入脑入心。全县妇联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妇女儿童的实际需求,创新开展妇女儿童维权、妇女创新创业、家庭教育和妇联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扎实为妇女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急妇女之所急、谋妇女之所求、办妇女之所需,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在妇女儿童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片1.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