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妇联开展家庭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02:20:5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培育良好家风,形成家风正、党风清、政风廉的新时代文明风尚,11月22日上午,南县妇联组织在沙港市村开展家庭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中,南县妇联主席袁芳同志为沙港市村党员群众上一节家庭教育课。她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列举古今家风正则后代正的家风故事,阐述了建立和谐家庭、实施科学家教、传承优良家风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路径,进一步引导大家传承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传递社会正能量。课后,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要做好家风建设的“廉内助”、“贤内助”,涵养家风淳、作风正的新时代好家风。

下阶段县妇联将持续推进以知识普及宣传、职业技能培训、法律法规宣传,开展家风家教、家庭教育宣讲为主题的百场“美家美妇大讲堂”进基层活动,不断创新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努力营造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