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法院综合办公室荣获2021年度衡阳市“三八”红旗集体
   来源:蒸湘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11-09 01:37:02

蒸湘区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年轻集体,现有干警及临聘人员共7名,其中女性干警6名,也是多年来区法院妇女工作的一面先进旗帜,荣获2021年度衡阳市“三八”红旗集体,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巾帼不让须眉的优秀团队。

1.jpg

这支年轻的女干警队伍,在区法院承担起了财务管理、机要保密、档案管理、会务接待、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后勤保障等多项职能工作。她们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严谨务实,以女性特有的睿智、执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柔情中有刚毅、严谨中有灵活,为蒸湘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她们始终对标先进,高标准要求自己,以火一样的激情,火一样的勇气,火一样的能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的奉献,为集体和个人都赢得了诸多荣誉,2020年,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被湖南省财政厅评为“省直非税收入执收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被蒸湘区委办评为“全区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

为了心中永恒的追求,为了审判事业的发展,蒸湘区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的女干警们用忠诚和青春诠释着公平正义;用心血和汗水谱写着和谐乐章;用奋斗和奉献绽放着最美丽的芳华。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