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部署“五个一”推进全县家庭教育工作
   来源:桃江妇联   发布时间:2021-11-05 02:52:17

为助推《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家庭教育促进法》和《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的实施,引导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良好氛围,11月4日,桃江县妇联召开了家庭教育工作推进会。县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妇联主席共20余人参会。

2d33b69521dee90ff4619a530e5667b.jpg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安宁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进行了解读,要求乡镇妇联认真研读,贯彻落实相关精神。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红艳提出了“五个一”谋划推动全县家庭教育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一是出台一个方案,建立健全家庭教育联席会议制度,发挥机制领导力;二是搭建一个平台,成立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换发平台生命力;三是成立一个讲师团,招募家庭教育优秀讲师,锻造队伍品牌力;四是打造一个精品课程,提升家庭教育影响力;五是打造一个示范点,整体推进家庭教育工作,树立示范点榜样力。

会后,高桥镇妇联主席刘斗资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受益匪浅,会议既学习了最新的家庭教育促进法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家庭教育工作思路,并表示将家庭教育融入今后日常工作中,把家庭教育做到实处。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