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妇联组织父母读书会,欢迎爱学习的家长一起来参加!
作者:崔娟斐 聂慧云      发布时间:2021-11-04 07:41:19

微信图片_1111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双牌县妇联组织2021年度的父母读书会于11月2日晚在县妇联四楼会议室开启,此次公益读书会,吸引爱学习的家长前来参加。

读书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读书会的初心、流程和目标,接着各位家长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在妇联社会工作者领读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齐读了《父母规》,最后大家按照读书会模式共读了《家的力量》第一章孩子藉由父母而来却不属于父母。读完后,家长们畅所欲言,说出自己育儿的困惑,同时也说出自己的努力和决心,每一位妈妈在提出问题的同时,也都非常认真地反思自己,为的是自己更好地学习和成长,深深明白,自己改变,孩子就会发生改变。

家庭是人成长的摇篮,是人出生后接受教育的第一个场所,家庭教育是一个人接受的最早的教育,是一切教育的资源,是整个教育的起点和基础。《家的力量》一书主要讲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应该注意的问题,作者认为,父母是孩子的终生施教者和影响者,家庭的力量尤为重要,最佳的教育就是“父母修,子女正,家道齐,天下平”,所以说好父母都是学出来的,好孩子都是教出来的,未来两个月,在县妇联督导老师的带领下,读书会将共读两本书:《家的力量》和《 虎娃猫妈亲子过招十二年》。同时,本次读书会滚动招生,也欢迎愿意改变渴望成长的爸爸妈妈们下周二晚加入我们的读书中,和我们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