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积极开展心理健康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作者:张丽 吴启群      发布时间:2021-11-01 07:28:50

“双减工作大力推进的当下,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既是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需要,也是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需要”10月29日,为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龙山县第三小学在龙山县妇联的指导下,携手龙山县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开展了心理健康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活动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就心理健康辅导课的意义及如何上好心理健康辅导课为该校教师作了详细的讲授。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认真领会,并就如何开展心理健康辅导进行了积极互动,课后反响热烈。一位年长的班主任感慨:“参加此次推广活动,我认识到了心理健康辅导在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的极其重要作用,也掌握了开展心理健康辅导的基本方法,我一定会努力践行好日常的心理健康教育!”

活动结束后,该校负责人表示:“今天的交流活动只是一个启动仪式。紧接着,学校会着力把心理健康教育全面渗透在学校教育的全过程中,真正做到为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IMG_3373.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