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区妇联举办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荷塘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10-21 01:27:53

为把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10月16日,荷塘区妇联在明照街道清塘社区举办了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共有50余名家长和孩子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教育部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系统式家庭治疗师、电视台心理访谈家肖泽运为家长和孩子进行专题讲授。肖老师从当前家庭教育的痛点难点问题入手,融入生动的案例来讲解化解家庭教育困难的良方。活动现场互动丰富,反响热烈。

image.png

教育是当前每一个家庭、个人都离不开的话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妇女在“树立良好家风方面”具有“独特作用”。区妇联将持之以恒把家庭、家教、家风教育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牢抓实,弘扬良好家风,倡导良好家教,促进家庭和谐发展。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