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圩乡妇联:“家庭教育”工作妇联大有作为
作者:贾海洋   来源:小圩壮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0-09 08:45:24

图片2.png

家庭教育是最具群众性、广泛性和基础性的教育,近年来,从党中央到亿万家庭对家庭教育高度重视,也赋予“牵头”家庭教育工作的妇联组织更重的责任和新的使命。

10月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妇联联合县教育局、检察院到小圩壮族乡开展《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讲活动,通过宣讲《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女童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家长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要想很好地完成“牵头”家庭教育工作,不能停留在发文件、提要求的工作层面,更要有宏观视野和统筹力度,要确保自身在人力、财力、协调等方面的能力。小圩乡妇联立志创新体制,转变思想观念,为更好的带领和服务群众而努力。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