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妇联赴洋湖街道白鹭府社区、金线巷社区指导“妇女儿童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岳麓区妇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8 06:58:56

为深入推进“妇女儿童之家”创建工作,强化基层妇联组织阵地建设,完善基层妇女儿童服务体系,9月24日上午,岳麓区妇联主席刘湘一行前来洋湖街道调研指导,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周慧、妇联主席肖波英等陪同。

刘湘主席一行首先来到白鹭府社区,详细听取了白鹭府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社区舞蹈室、妇女儿童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多功能活动厅、妇女儿童文化走廊等阵地建设,详细了解社区在妇女儿童方面的活动宣传、服务群众情况。当看到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内,居民朋友们欢快地合唱、舞蹈,小朋友认真地看绘本、拼积木,整个社区充满活力、温馨的氛围时,刘湘主席一行对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接着,来到金线巷社区,听取金线巷社区的基本建设情况和妇联在“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就社区妇女儿童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社区妇联代表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湘主席表示,希望社区能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把服务基层、服务妇女儿童的工作落到实处,常态化开展好活动,引导妇女树好典型,加强对儿童保护教育,做到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促进好社风,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半边天的作用。并对社区提出三个工作要求:一是掌握辖区妇女儿童基础数据,建立健全各类工作台账;二是通过整合资源,综合利用现有工作阵地、设施,继续做好妇女儿童工作;三是完善儿童之家的配套设施,持续开展好各类活动。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