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妇联走访调研示范妇女儿童之家
作者:浏阳市妇联   来源:浏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1-09-28 06:07:31

为加强示范“妇女儿童之家”动态管理,全面掌握各示范“妇女儿童之家”阵地作用发挥、运转现状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9月中下旬,浏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爱民带队到淮川街道西正社区、集里街道宏源村等村(社区)妇女儿童之家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重点围绕“四有”“六进家”等示范妇女儿童之家创建要求,与广大基层妇女干部、妇女群众交流探讨,近距离倾听基层意见建议,并将收集的意见形成清单,为下步开展示范妇女儿童之家评选和管理提供了有力依据。

调研组指出:接下来,“妇女儿童之家”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常态化开展服务,在活动中凝聚人心,把“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成为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妇女儿童的温馨家园。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