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妇联开展家庭科学养育参与式讨论活动
   来源:浏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1-09-14 06:47:18

为进一步推动家庭教育创新发展,普及科学养育知识,传授科学养育方法。2021年9月11日,浏阳市妇联邀请了市脑科医院、市家庭教育公益支持团队志愿者老师,一同前往大瑶镇南川社区、荷花街道荷花园社区,与家长、孩子分别开展了题为《我的世界观》《保护青春期性安全》参与式互动讨论活动。

课堂上,志愿者老师结合家庭科学养育参与式方式,与家长、孩子们一起就活动主题开展讨论与分享。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一起游戏,一起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结束后,家长纷纷表示老师的授课内容非常实用、例证鲜活典型,学到了知识、受到了启发,今后会把所学到的方法运用在家庭科学教育中,践行科学教子理念,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接下来,市妇联将依托妇女儿童之家创建活动,将家庭科学养育讨论活动在各村(社区)社区开展起来,让科学养育知识惠及至千家万户。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