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妇联开展“智慧家长大课堂”家庭教育 精品课程基层巡讲活动
   来源:蓝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9-13 09:33:11

9月10日晚上,蓝山县妇联组织的“智慧家长大课堂”第二十七场家庭教育精品课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毛俊镇栗江村。全村10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与聆听。

9.10智慧家长大课堂01.jpg

本次课堂由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模范教师盘晓红主讲,她以“重视家庭教育”为主题进行宣讲。讲座开始前,盘老师带领所有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知党恩、感党恩为切入点开启宣讲。

9.10智慧家长大课堂02.jpg

盘晓红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浅显易懂的语言、贴近乡村生活的真实案例,剖析了家庭教育重要意义、家庭教育原则、家庭教育方式方法,引导家长重视家庭教育,思考家庭教育方式方法,帮助建立良好家教、形成家风。精彩的讲课赢得了在场家长们的认可,引发了家长们的共鸣。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引导家长要重视家庭教育,还为更好地推动家教家风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指明了方向。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