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经开区妇联开展《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专题讲座
作者:邓瑾      发布时间:2021-08-02 04:55:07

为了更好营造家庭教育良好氛围,近日,永州经开区妇联举办《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专题讲座,来自仁湾街道、社区(村)各级妇联执委近40余人参加。

AD27CA84-71D0-4BB8-9586-52BBAD6F722E.jpeg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3月1日开始正式施行的《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是湖南省首次以法规形式明确家庭教育内容指引,回答了家庭教育包括哪些、家庭教育怎么开展、父母们应该做好哪些事、社会又该扮演怎样的角色等一系列热点问题。培训课堂深刻阐述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条例》的立法背景和特点,并对更好贯彻落实《条例》提出具体措施。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条例》,结合经开区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思路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发挥各自的特长,形成合力,携手共进,落实条例精神,共同推动永州经开区家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下一步,永州经开区妇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实践活动,定期开展家庭教育知识下基层活动,为我区更多受家庭教育困扰的家庭带来福音。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