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妇联举行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第三方运营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长沙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1-07-01 08:47:21

2021年6月28日上午,长沙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第三方运营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妇联5楼会议室正式举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小珍出席签约仪式。市妇联组联部部长龚艳,长沙市天心区合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狄琼、中级社工师王立,及市妇联组联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加强对女性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和联系服务,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的质量和水平,建设“枢纽型”女性社会组织工作体系,提升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的项目化、专业化、社会化水平,2021年5月21日,长沙市妇联组织了长沙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第三方运营项目内部集中采购评审会,经过项目展示、项目评审、项目优化,市妇联择优确定了长沙市天心区合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中标单位。

在签约仪式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小珍与长沙市天心区合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订了《长沙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第三方运营项目协议书》,以严肃的法律文书形式约定了双方的权利义务。

长沙市天心区合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狄琼表示在项目实施中将秉承“三心六尽”服务理念,即责任心,尽职尽责;进取心,尽心尽力;事业心,尽善尽美,确保公益服务项目有序推进。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小珍强调:一是要主动对接。要主动对接社区(村)“妇女儿童之家”,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因需制宜,开展公共服务、便民服务和社会公益服务。二是要有序实施。要努力契合服务妇女儿童工作要求,灵活配置资源,提升服务成效,确保项目取得预期成效。三是要规范管理。要严格执行市妇联制定出台的公益服务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推进公益服务项目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