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县首家“亲子阅读基地”挂牌
   来源:通道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6-28 08:20:55

6月27日,通道县妇联在童年拾光书馆举行了以“弘扬转兵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暨“县亲子阅读基地”挂牌仪式,旨在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仪式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为“县亲子阅读基地”—童年拾光书馆授牌,并为幼儿园的小朋友送上了家庭亲子阅读绘本。授牌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亲子阅读体验活动,家长们陪同孩子一起阅读绘本,体验书中故事带来的乐趣,同时还开展了讲红色故事、唱红歌、手工制作等。

_DSC3245.jpg

家长纷纷表示:这种亲子阅读活动非常好,对这些3-6岁的孩子来说,能够培养他们的独立思考能力,还有他们的口才、表达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发展。

通过亲子阅读、亲子共学红色党史等各种丰富形式,让家长们更深刻地了解了阅读的重要性,通过这些活动,引导广大家庭和少年儿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