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走进党校课堂
   来源:湘西州妇联家儿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07:31:26

6月10日,湘西州妇联家儿部部长郭秀琴为州委党校妇干班学员上了一堂《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讲课,郭部长采用ppt从《条例》的立法背景、主要内容、主要亮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学员们认真听认真记,同时表示会将《条例》宣传给更多的家庭,为本地区少年儿童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据悉,《条例》是湖南省首次以法规形式明确的家庭教育立法,自3月1日实施以来,州妇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印制宣传册、开展有奖知识竞答、宣讲等方式,对《条例》进行了广泛宣传,有效提升了广大家长对家庭教育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家长的责任意识,促进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1.jpg

相关图片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