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育儿·孕育新生”公益讲座走进岳塘区
作者:记者/胡飞云   来源:岳塘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6 04:10:40

“给宝宝洗澡之前,应该准备好给宝宝洗澡需要用到的一切东西……”5月9日,在湘潭市妇幼保健院学术交流中心,50名孕妈妈在家人陪伴下齐聚一堂,认真倾听由育儿专家带来的新生儿沐浴、新生儿抚触等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据悉,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岳塘区妇联、湘女爱心基金、湖南妈仔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关爱孕期妈妈,关注母婴健康,普及科学育儿知识,促进妇女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飞鹤集团还进行了爱心捐赠,该企业为参加讲座的50位孕妈妈和2名贫困母亲送上了爱心礼包。讲座结束后,孕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内容专业实用、干货满满,不仅学习到了科学育儿的相关理论知识,更亲身感受到来自各级妇联组织、妇幼专家和爱心企业的真情关爱。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