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苏仙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启动
   来源:苏仙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05-17 07:22:53

苏园中学5.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仙区妇联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扎实为群众办实事。

为引导全区广大家庭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进一步推进苏仙家风建设,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家教方法,提高科学育子能力,5月14日,苏仙区2021年“新时代·好家风·好家教”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在苏园中学启动。活动邀请了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何芳辉老师作了题为《传红色家风,育优秀孩子》的主题讲座,与苏园中学2000余位家长分享了红色家风故事。课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栖凤渡学校.jpg

栖凤渡学校5.jpg

桥口学校2.jpg

5月起,区妇联邀请资深家庭教育专家深入我区中小学校、区委党校及镇(街道)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专家们将根据学校和家长的需求量身定制课程,满足不同阶段要求。目前,家庭教育讲座已在苏园中学、栖凤渡学校、桥口学校举办3场,计划6月底完成全部22场讲座。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