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街道开展“我是小小图书员”实践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09:30:53

为了让小朋友得到更多的学习机会,普及图书馆知识,金山街道妇联和志愿者组织辖区小朋友前往方唯书店开展“我是小小图书员”实践体验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小朋友们利用图书馆、使用图书馆的能力,培养和提高他们的自主合作、自主学习能力,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未成年人教育中的社会职能。

活动当天,小朋友走进图书馆,零距离接触各种绘本,面对诺大图书馆流出好奇和赞叹的表情,随后,然后各自挑选喜欢的书籍津津有味地阅读,大家都沉浸在知识的海洋,期间,年龄大的小朋友主动帮助妇联工作人员和志愿着承担着照顾龄的小朋友的责任,带着他们一起阅读。

方唯书店工作人员分年级为每一名小朋友赞助一套新教材及颁发“小小图书管理员”的社会实践证书,小朋友表达了感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后,小朋友们都约定,回家后每人写一封书信,将所见、所闻、所思记录下来。

本次实践活动拓宽了小朋友的知识面,使小朋友切实感受到图书馆的魅力,一些孩子表示在此活动中有很大的收获,今后将多查阅课本、打开自己思想格局。

微信图片_20210514171015.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