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县妇联系统: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
      发布时间:2021-05-14 03:04:57

5月13日上午,县妇联系统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活动,县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0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初心1.jpg

在九嶷山舜帝陵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讲解员为干部职工们讲述了舜帝生平典型小故事,同时以李郃、周敦颐、乐天宇、刘跃进等廉政实践传承者的故事触动感化大家。干部职工们个个聚精会神,为故事里的人物思想所感动,深刻领悟到舜帝“勤于民,苦忧人,只为苍生不为身”的天下为公的情怀。

初心2-1.jpg

在乐天宇生平事迹陈列馆,大家观看了《国家记忆——屯垦南泥湾》视频,聆听了优秀共产党员乐天宇的生平事迹。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前,大家仔细驻足参观、认真聆听讲解,追忆先辈们的英雄事迹,触摸难忘的峥嵘岁月,感受久远的历史脉搏。

初心3.jpg

通过这次活动,县妇联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接受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更好地为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