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区红云街道西站社区妇联组织“学党史、办实事”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鼎城区红云街道妇联   发布时间:2021-05-13 04:31:08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优良学风,5月12日,红云街道西站社区吹响了“学党史、办实事”的奋进号角,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红云街道西站社区妇联主席毛艳带领大家悉心研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重点篇目,并就社区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进行了阐述;要求社区妇女干部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实事,解困难,从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之事入手,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当前,正值常德市迎接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复审、复检工作,社区妇女干部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号召,不仅亲身投入复审复检一线,包路段,维护交通秩序,还组织带领社区女党员,妇女群众,妇女志愿者对乱倒垃圾、乱堆杂物、乱贴乱划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和整治。

“学党史、办实事”活动的开展不但增强了社区女干部、女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还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image.png

image.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