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区:举办家长学校教育公益讲座
作者:周晓凤      发布时间:2021-05-12 04:41:00

为了更新家长的家庭教育理念,指导家长有效进行家庭教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5月11日下午3点半,冷水滩区妇联邀请到道中书院宣讲导师胡小芳在梧桐社区家长学校举办了一堂以《新时代如何培养一个德才兼备的孩子》为主题的公益家长专场讲座,100余位家长陪同自己的小孩聆听了本次讲座。

课上,胡小芳老师深入浅出,结合一个个家喻户晓的例子告诉家长们,德与环境和读书教育有关,家长应远离游戏和牌桌,努力为孩子创造干净、舒适、和谐、充满爱的经典学习家庭环境,用优秀的传统文化资源充实孩子,使孩子从小就汲取优秀传统文化中的营养。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反响很好,纷纷表示对他们帮助很大,希望社区多举行这样的讲座。

开开幼儿园家长学校讲座5.11.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