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妇联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黄梦娇   来源:汉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5-10 00:25:29

5月8日上午,汉寿县妇联在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何为主持,各乡镇(街道、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何为以《赓续革命红色精神,谱写巾帼崭新华章》为题,对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党史中学什么,应该怎么做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

何为强调,需充分认识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大意义,是党一以贯之的政治要求,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客观需要,是维护党执政安全的重要保证。要始终坚持爱党爱国爱民的价值取向,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全面的历史的研究方法,坚持面向现实与未来的实践指向,从党史学习中求真理、悟原理,悟初心、明使命,循规律、察大势,鉴得失、知未来,固根基、铸灵魂,不断提振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氛围,让红色家风成为社会共识,让红色文化入脑入心,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她呼吁所有姐妹,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环湖强县的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的历史篇章。会议最后各分管副主席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