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岳阳市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9 05:20:04

为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妇联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岳阳市妇联赴君山区许市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09125244.png

来到许市镇天井山脚下的周逸群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穆站立,聆听了周逸群烈士的生平事迹。周逸群是湘鄂西红军和苏区创建人,他秉持着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坚持实事求是,在革命的道路上战斗到最后一刻,直至付出生命。他说:“只要我一天活着,我就一天不停止党的工作。”“我们共产党员,要像铁一样硬,钢一样强。”讲解员的介绍把大家的思绪又带回到了战争年代,让人仿佛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忘我牺牲、顽强拼搏。

微信图片_20210509125254.png

在纪念碑前,市妇联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句誓言体现的是党员的忠诚、党员的担当、党员的责任。大家表示一定将革命先烈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主动作为、奋发向上,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奉献者。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