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劝导 巾帼在行动—— 嘉山街道妇联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作者:朱俊   来源:津市市嘉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1-05-06 06:24:40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文明交通意识,更好地提升园区文明形象,近日,街道妇联组织发动巾帼志愿者,在辖区域内开展“安全出行巾帼助力”志愿活动。一个个“红帽子”出现在小区门口、交通路口,积极劝导市民文明出行。

“开电动车要戴头盔,这是对你自身安全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志愿者们轮流执勤,开展电动车安全出行文明劝导,发放宣传资料,对过往行人、电动车车主进行安全教育,对未佩戴头盔的电动车车主主动进行劝导。

在进行劝导的同时,志愿者们也身先士卒,做好表率,电动车出行时佩戴起了头盔,贴上了反光膜,并叮嘱家人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图片1.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