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开展隔代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30 07:56:05

近日,由望城区关工委主办的望城区隔代教育知识讲座在望城区高塘岭街道中南社区初心讲堂召开。望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以《传承好家风守望幸福家》为主题进行专题分享,来自老年大学的近200名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06.jpg

活动以《好家风好家训》小视频做为开场。刘群英主席以幽默风趣的话语、生动鲜活的案例,通过向在场的学员阐述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良好家风的重要性、女性在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如何培育传承好家风等,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家风不是小事,它是家庭不动产,是孩子的起跑线,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不仅关乎家庭和睦幸福,更关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是固本强基的事业。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掌声阵阵,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将身体力行,言传身教培育和传承良好的家风。

今后,望城区妇联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家庭教育、普法宣传、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等送到基层,发挥“联”字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优质的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里,推进新时代家庭建设工作,以家庭平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