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召开2021年妇儿工委全会
作者:祁东融媒体中心   来源:祁东妇联   发布时间:2021-04-27 08:44:23

1_副本.jpg

4月21日, 祁东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县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国良出席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汇报总结我县“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就迎接市妇儿工委对我县 “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终期评估督导工作、“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和下阶段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刘国良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妇女儿童事业长足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妇女儿童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我县妇女儿童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