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护墙”
   来源:东安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4-07 14:04:48

为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拒毒、防毒能力。日前,东安县石期市镇禁毒办、镇妇联联合在东安县第三中学举行“禁毒宣传进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禁毒知识宣讲、发放禁毒宣传册、禁毒宣誓等方式进行,由工作人员向各位同学讲解如何预防青少年吸毒、贩毒,告诫青少年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构筑自我防线,同时号召同学们要做好小小禁毒宣传员,向周边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的相关知识,拒绝毒品诱惑。最后,全体师生右手握拳宣誓“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禁毒.jpg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青少年禁毒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为持续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实现无毒校园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和保障。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