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妇联开展“智慧家长大课堂”家庭教育 精品课程基层巡讲活动
   来源:蓝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4-07 09:25:30

4月7日,蓝山县妇联组织的“智慧家长大课堂”第二十四场家庭教育精品课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新圩镇。全乡70名家长参与聆听。

本次活动邀请教育局讲师、蓝山县三完小党组书记杨仁祥,他以《家庭教育爱与规则》为主题进行宣讲。宣讲过程中,讲师以浅显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真实案例,从父母的教养、父母的言行、父母的陪伴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家庭教育常出现的十大错误行为,及如何引导家长与孩子正确沟通,让孩子养成守规矩守规则的习惯,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三观等方面进行宣讲,赢得了在场家长们的认可,引发家长们的共鸣。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引导家长要有讲规矩守规则的习惯,还引导了家长与孩子的正确相处,还为更好地推动家教家风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指明了方向。

4月7日智慧家长大课堂01.jpg

4月7日智慧家长大课堂02.jpg

4月7日智慧家长大课堂03.jpg

4月7日智慧家长大课堂04.jpg

4月7日智慧家长大课堂05.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