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汪家桥街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津市市汪家桥街道妇联   发布时间:2021-04-07 01:59:5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汪家桥街道妇联围绕“巾帼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引导广大妇女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干成事业、成就梦想积蓄新动能。

4月6日上午,汪家桥街道妇联组织社区妇女、党员干部、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教育活动。走进朱务善生平展馆,实地参观了展馆内有关朱务善的历史图片、文献、文物和艺术雕像,在展馆负责人的讲解下,对这位伟大的早期革命家有了新的认识,大家感受到了红色革命历程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也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和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社区事业,将“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中汲取前行力量,守住入党初心,绽放巾帼芳华。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