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区机关幼儿园举行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作者:代昕   来源:武陵源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11-21 02:35:08

11月20日上午,武陵源区机关幼儿园举行“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家长们走进幼儿园,观摩孩子在园半天的活动,一起体验幼儿园生活。

当日活动有集体教学、课间操展示、区域及亲子游戏等。中大班集体教学中,各班老师绘声绘色,生动引导,孩子们积极举手、认真听讲,既动脑又动手,跟着老师一起学习新本领。在游戏时间,孩子们自主选择游戏区域,有的用积木在地上搭建,有的在表演区开演唱会,校园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前来观摩的家长们深刻体会到了幼儿园老师是如何以游戏化的形式,做到寓教于乐、快乐教学的用心。小班亲子游戏活动,家长与孩子共同体验活动所带来的乐趣,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家长们还观摩了课间操、幼儿洗手等其他常规活动环节。

此次家长半日开放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孩子们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家长们搭建一个了解孩子在幼儿园学习生活的平台,拉近了家长和幼儿园的距离,促进了家园共育的交流。

班级教室向观摩家长进行教学展示

小班组亲子游戏进行中

观摩家长与孩子亲切合影

武陵源区机关幼儿园课间操展示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