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爱上红土地——长沙市妇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红色旅游博览会
作者:长沙市妇联   来源:长沙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11-20 02:51:26

为拓宽党员干部视野,让党员干部及家庭对党史、军史、长征史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爱上我们工作生活的这片热土,11月15日,长沙市妇联党总支组织妇联机关及二级机构干部职工赴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观看“红色土地.全面小康”2020年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

2020年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分为“江山多娇”、“芙蓉朝晖”(湖南展区)、“风景独好”(江西展区)、“极目楚天”(湖北展区)、“峥嵘岁月”(红色出版影像展区)、“红旗如画”(红色革命文物展区)、“稻菽千重”(红色旅游产品展区)、“无限风光”(VR互动体验展区)等八大展区,主要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全面小康的崭新天地和走向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以及湖南、江西、湖北等湘赣边地区红色旅游发展成果。

通过这次观展,让大家记住了:红色湖南,伟人故里;农运之乡,鱼水情深;通道转兵,长征明路;将星闪耀,中华脊梁。红色江西,英雄之城;军旗升起,星火燎原;建国之始,长征起点;革命火种,传遍中华。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