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娄星区开展机关制度大学习
作者:赵恒艳   来源:娄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11-18 01:34:06

近日,娄星区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机关制度大学习。会议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建奇主持召开。

会上,各部门分管领导分别在会上组织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三重一大”制度、财务制度、党建工作制度等等,全体干部职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要认真遵守规章制度,按规矩办事,领导要起带头示范作用。

杨建奇强调,自巡查整改以来,这次制度学习已经是第二次了,目的是要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对照制度,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真正入脑入心;要形成常态,持之以恒,警钟常鸣;要严守纪律,创先争优,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目前,该区形成了“守规零违纪、工作争一流”良好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