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召开当前工作安排会——四大“巾帼行动”助推下阶段工作开展
作者:刘小文   来源:祁阳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11-17 07:51:45

为圆满完成祁阳县妇联2020年工作任务,11月13日上午,该县妇联召开了当前工作安排会,各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全国妇联主席专题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妇联关于进一步加强妇联宣传舆论阵地建设的文件精神,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妇联工作。会上还对2020年全县妇联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按照省、市妇联的工作部署,下阶段全县各级妇联将以四大“巾帼行动”助推工作开展。一是以“巾帼心向党”为抓手,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培训做到全覆盖,线上线下深化“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二是以“巾帼建新功”为主线,深度融入服务发展大局,引导农村妇女发展特色产业、乡村服务业,打造一批巾帼专业合作社、巾帼扶贫车间等新型项目品牌;三是以“巾帼暖人心”为动力,不断提升关爱帮扶服务,创新维权常态化,大力培育示范“妇女儿童之家”;四是以“巾帼树新风”为重点,持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开展创建“五好家庭”和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深入做好“家”字文章。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