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瑜远中学开展生殖健康进校园活动
作者:石门县妇联   来源:石门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11-17 03:05:22

近日,由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石门县妇联、PAC项目医院承办的“石门县生殖健康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在石门县瑜远中学举行。

石门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周美浓在讲座上倾情授课。周主任自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专业毕业后,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年,擅长妇产科多发病、常见病、疑难杂症的诊查诊治,娴熟实施妇产科多种大小手术,尤其是阴道镜、宫腔镜、腹腔镜等技术,发表专业论文十多篇。另外,周主任在学校以“拥抱青春”为主线,通过大量典型真实事例,借助图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不仅介绍了女生生理性特点,还讲解了青春期卫生保健知识,道出了青春期的美丽,周医生以生动活泼的语言深深吸引力在场所有女生,同时,结合鲜活的案例使每位女生充分认识早恋和过早性行为对生理、心理的危害。

活动现场,石门县人民医院还设立义诊咨询台为学生们提供生殖健康指导。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建立微信互动交流群,推送生殖健康知识,让学生们全面了解自己,保护自身生殖健康。

微信图片_20201117110408.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110419.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