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妇联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来源:雨花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11-17 01:26:57

2020年11月6日下午,雨花区妇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通过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家乡》,感受不同家乡的变化,凝聚起对祖国和家乡深沉的热爱,进一步增进党员的家国情怀。

电影由五个故事串联而成,以普通小人物为切入点讲述祖国的沧桑巨变,从农民医保到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从满怀感恩的“最后一课”到一代又一代的治沙人,再到放弃海外留学依然选择驻村的第一书记,展现了当代中国的蓬勃发展以及脱贫攻坚的巨大成果,折射出无数中华儿女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电影情节笑中带泪,让人流着眼泪欢笑,在欢笑中体味浓情,在浓情中深思。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激发的民族自豪感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发展、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